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黄金分析报告 26/11/09

黄金最近这几个月不断的攀升,已经是严重的超买了,但由于美元的贬值,造成投资者将资金转移到黄金,相信黄金短期内 升到1200.00 不是问题了。
黄金和eu一样,目前都是赚钱的时机,逢低买上是主要的操作手法。

但如今黄金严重超买,因此分析策略将会有所不同。



这是黄金现货的月图。


这是黄金现货的日图。

从上面两张图来看,黄金一波一波的上升。stoch 和 rsi完全都在顶部游走,因此,如果现在已日图来做做单的参考,已经是没有效用了。

因此,必须移到小时图和分钟图,以寻找合理的低价位。


这是 30分钟图,从stoch & rsi 所示,黄金还在向上。



这是1小时图,从图表所示,黄金还在向上。


这是4小时图。stoch & rsi 双双在顶部了,有回跌的机会。
rsi 显示一直都在上方游走,找不到底部,只好只参考 stoch,只要stoch 一到底部,就是买上的机会。

配合ma线,1168.11这里将会是价位回跌后的一个支撑点,这里也是一个买上的机会,可以在这里做一个预设单。



只要美元继续贬值,逢低买上的策略都是赚钱的机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